close

以下內容18歲以下不宜觀看,請自行退離本主題,本人已盡告知讀者之義
務,且並無意違反兒童及少年性交易防制條例29條所稱「以廣告物、出版品、
廣播、電視、電子訊號、電腦網路或其他媒體,散佈、播送或刊登足以引誘、
媒介、暗示或其他促使人為性交易之訊息者」,請讀者自重!!
本文為網路創作,與現實之人事物無關,內容如與現實雷同,純屬巧合!!

第八章至為薇閣第二次為修訂版 之後為之前第一人稱版本 結尾是新打 爛尾不好意思

第八章 薇閣三部曲

小勝雖然頭腦燒壞掉,但靈台之中似乎還有一點清靈。看著常常在領錢的戶頭裡的錢越來越少,於是決定故意裝作沒錢想要看看芭比的態度如何。雖然他還有另外一個帳戶。但這種一次噴個六千一萬的花法,對於這種小勝這種小資貧民來說很快也會被掏空。但是既然要沒錢了這一次怎麼行程更高級了,只能說花錢買感覺真的是可怕的一件事,如果腦袋瓜一直不清,就只有像吸毒一樣的當金錢用盡時才能停止。

當天依然是先通了電話和芭比說:「我等下要過去了,我們一起去吃飯吧,看妳要吃什麼!」

「隨便呀,你想吃的都好吃!」電話那頭傳來芭比的回答。

「是喔!不然等我們會合後再看看要吃甚麼好了!」

「都可以呀!」

這次小勝買了四檯,也算是買了半場了,全場是八檯。

見面之後芭比像往常一樣的給了一吻,但是塗了唇膏的吻,讓小勝滿嘴都是唇膏。身為一個小姐,這些動作都是必備的,賣感覺嘛!這種舉動就像進門時說歡迎光臨的店員是一樣的,小姐本身是做到麻木了,但對於新手而言卻是十分受用的。

「妳想要吃什麼?」小勝問。

「看你呀!」芭比笑嘻嘻的,似乎吃什麼都沒關係。

「恩,既然帶妳出來就是要讓妳吃好吃的呀,不然妳常常都沒吃午餐的,這樣子會營養不良喔!」

「你…還對我真好!」芭比突然有點感動,但這感覺只存在一瞬間,因為她的腳色是小姐,隨即就鎮定下來。

「怎樣…決定要吃什麼了嗎?」

「那就吃…吃燒烤好了!」

「燒烤!好呀,這附近民權西路口不是有一間嗎?不然就近去那間好了。」

坐上計程車很快就到餐廳了!進了餐廳帶好位後,除了燒烤類食材要用點的之外,其他食材是自取的!取好食材後,小勝表現得悶悶不樂的,芭比也覺得奇怪!所以就…

「你看起來悶悶的耶,是發生了什麼事嗎?」芭比用著關心的口吻問我。

「妳猜猜看呀!」小勝悶悶不樂的表情雖說有點做做但也不假,因為面對著只是要錢的芭比,口袋空空是遲早的事,有些憂慮是發自內心的,而且這一陣子也花了五萬多元了!但芭比的態度始終讓人猜不透。

「…是沒錢了嗎?」在店內看多太多客人了,只是盤算著要賺錢的芭比,最關心的當然是客人還有沒有錢,因此不假思索地脫口而出!

「對呀!我以後不能再這樣子花大錢了!」小勝尷尬地笑了一下,拿出領錢的交易明細表給芭比看!裡頭只剩下2萬塊。內心有著另一種不可能的期望,似乎希望可以從芭比的口中聽到以下的幻想。

『沒錢了也沒關係啦!我放假的時候我們再出來就好。』

或是

『快沒錢了還買那麼多台數。你真的很傻,以後不准你這樣子!』

之類的屁話。也許說的這些話也是假的,但卻想要聽到。

但現實總是殘酷的,只看到突然間芭比的臉變了,從此刻開始芭比就一直展現出悶悶不樂的表情。芭比的表情很複雜,讓人猜不透她是因為沒有錢而厭惡的表情,還是因為怕小勝再也不去找她而悲傷的表情。但小勝看到她這表情,心卻不知為何的痛了起來,很想大哭一場,其實答案就是明顯的擺在眼前,其實盡在不言中,不是嗎?如果芭子是真心的,小勝又怎會心痛呢?

看著芭比悶悶的表情,小勝竟還要強顏歡笑的安慰她說「我又不是不來了,妳不要這樣嘛!」也許從一開始就不該破壞這氣氛的。因為是買來的,那麼在時間內就該好好的享受。

遲疑了一會兒,芭比的內心閃過數十個念頭。但其中最讓她在意的不是小勝來不來,而是賺錢的機會減少了。在怎麼說小勝也是最近點她最多的客人,而這樣子讓小德也雨露均霑的賺了不少。

只見芭比努力的緩緩道出「這樣…以後我們就會很少見面了!」但卻言不由衷的,因為如果有心,又怎會在意一定要去消費呢!何處不能見面?

「不要擔心啦!我以後還是會常來,只是不會每一次都點那麼多檯罷了!」小勝安慰著芭比,但自己的心呢?誰來安慰。

「嗯…嗯!」芭比沒說什麼話,但表情還是悶悶不樂的。

之後就吃著燒烤,雖然芭比裝作沒事一樣的,不時也露出笑容,但看得出她是勉強裝出來的。而芭比也常故意一直餵小勝吃海鮮類,例如:生蠔、蛤蠣,像是故意暗示一樣的。很快的兩個小時過的也算快。就這樣結束了小勝吃過最貴的一餐。兩檯3600+燒烤840的一餐。

之後去哪邊呢?應該也沒人可以猜的到,也沒有人會帶小姐去吧!小勝帶她去行天宮拜拜,坐上了計程車直奔行天宮。這倒是令人有點意外的行程。讓人摸不著頭緒的。


雖然說著是要去拜拜幫芭比祈福,希望她可以過得更好,不要一直在這樣的環境之中沉淪。但芭比卻表現的興趣缺缺,連笑臉都鮮少露出。這奇妙的表現讓小勝一直覺得很奇怪。

說穿了也不過是心虛吧!?騙著單純的小勝,有甚麼比這樣的生意還容易的呢?

芭比看著神像,心裡想著許多東西。雖然捨棄了很多東西,但是看到神明心裡還是有點害怕的。

「真好笑,如果真的有神我又怎會淪落到此呢?如果祈求有效,那為何不給我一個正常的家庭,讓我遇到許多好的人,給我正常的教養。不要讓我的價值觀墮落,讓我改變成現在這樣子。我想如果有神,那也都是假的吧!只有錢才是真的。我要扒光一個又一個凱子的錢。」芭比似乎有點憤世的想著。

這種內心的話總是會隱藏在每個人心裡最深處,不會輕易地說出來的。

而小勝就沒有想那麼多,只是很誠心誠意的對著神明祈求。讓芭比快點結束這小姐的生涯,找到正常的工作,可以都碰到好的人,不要碰到壞人。小勝沒有求和芭比之間的事,也許是內心隱約也知道這段感情不會長久!所以只是單純的希望她過得好的就好,至於能不能走下去其實並不是很重要!至少在小勝還有這些情感的時候,他一直都希望芭比可以有好的際遇。


接著又上了計程車,而這次是前往薇閣,因為小勝想到從來沒有去過這似乎很有名的汽車旅館,因此就挑選了它作為此次約會的終點!2HR/1500加1HR+600,至於房型因為沒有去過,就讓店家幫忙挑了凡賽斯。凡賽斯是義大利的精品品牌,因此這房型被裝潢成很有質感,金碧輝煌的。一進到房間就發現,會讓人很容易愛上了這種時尚的感覺,這種高級精緻的感覺!農安那間根本不能比,雖然農安那間裝潢的也不錯,但是空間的大小就差太多。這約20坪的空間,加上47吋互動式大電視,以及備有可樂、雪碧、舒跑、礦泉水,還有各式泡飲和餅乾,另外沐浴用品一應具全而且都是有質感的包裝和瓶子裝的,另外附兩個套子,一個是DUREX的另一個是有顆粒的,真的讓人是有吃又有拿。

芭比進到房間後心情也開心起來,畢竟好房間還是有它的效果的!而且更重要的是這等於確定了等下可以賺到一筆S的錢。所以這種開心可以解讀成看到錢的開心。

雖然芭比暗自竊喜,但態度上依然是很糟糕的。反正吃定這個小勝了,她還是那個樣子躺在床上看電視,反正就裝死的一直偷時間也不想要有什麼互動,聊天!以上的態度說明了,這個小姐並不是一個會成功的小姐。

就這樣子的一直拖到了時間快到的時候,才陪小勝洗了下澡,但是一樣是各洗各的,因為她看電視就耗掉了大半時間,這是她的一貫手法。之後做愛做的事也不是很敬業的,這些就像之前一樣,死魚樣不多闡述。

這一天最大的改變就是小勝故意告知沒錢的訊息,看著芭比現實的嘴臉。而且從今天起小勝再也沒接過芭比主動打給他的電話,以及再也不回簡訊。但是雖然如此小勝還是一直陷入下去,因為這種錢堆出來的甜蜜感就是有一種魔力讓人無法脫離。因為除了這些點之外,這些在包廂內虛假的互動還是會讓人迷惑,例如親吻偷咬你,裝無辜的臉,以及許許多多表現出喜歡你的樣子,都會讓你覺得似乎這感覺是真的,可是其他負面的表現又是如此騙不了人的真實。當這些正反的因素融合在一起後,產生出許多效應,實在是掙扎的讓人無法自拔。

小勝很喜歡寫日記,這一次決定把從之前就開始寫的日記都一起帶過去給芭比看!也許是因為芭比的表現而感到難過,想要藉由信件來表示自己的忠誠。告訴芭比自己對於這段感情並不是那種隨隨便便的人。就這樣的懷抱著異樣心情的小勝又來到五木路。而這一次還特地要挑選上一次看到的房型,芭比盛宴,只是因為名字有個芭比。

這房間是附有KTV的房型,芭比進了門之後就開始把玩著遙控器,表現的態度一樣是十分冷漠的。就好像之前的熱情都是裝出來的一樣,但確實一切都只是演戲罷了,只是現在有點累似乎有點不想演了。

突然芭比點了一首歌,陶吉吉和蔡依林的「今天你要嫁給我」。

「你看,你看啦!這首MV我有在裡面喔!」

「是喔!」小勝聽到後原本萎靡的精神突然振奮了起來,仔細地盯著電視看。

「這裡面好多對喔,是哪個呀!」

「不告訴你,自己猜!呵呵。」

「是這個嗎?」

「不是那個啦,我有那麼醜嗎?」芭比似乎有點生氣。

「那是這個嗎?」

「再猜呀!」

「猜不出來啦!」

「呵呵!我不告訴你。」

看了好多遍之後,芭比也看得受不了了,才告訴小勝是哪個。雖然畫面不是很清楚,但是看起來依稀是芭比的輪廓。所以應該是真的吧?!

當MV看完的時候,芭比冷不防的說:「可以抱我一下嗎?」這舉動讓人摸不著頭緒的。

「怎麼了,好呀!」小勝答應的乾脆,但看著芭比的臉孔,卻有一份說不出的感覺。感覺這是一種哀傷,但只流露在眉宇之間,並沒有完全顯露。

互相抱著的兩人,心理想的東西卻不一樣。

小勝想著,我還能抱多久呢?當我沒有錢的時候,沒辦法買時間的時候,她還會理我嗎?可是我又好喜歡她。真希望時間就這樣的停住。

而芭比卻好像坐著時光機回到了以前,想起了拍這個MV的時候。和初戀男友在一起的時候,天真的來拍MV,當時說的許多山盟海誓,經歷的許多甜蜜,似乎都隨著時間幻化成影。而現在,整天都要被男人蹧蹋,甚至要兜售自己的貞操,欺騙著喜歡自己的男人。其實現在過的十分痛苦,尤其是對著這個小勝,雖然自己並不喜歡他,但是卻漸漸的感受到他是真心的。但自己又莫名奇妙的喜歡上了小德,卻和小德聯手欺騙著這個善良的喜歡自己的人。這種滋味其實並不好受,這種鈔票其實並不好賺。但面對著需要錢的現實,又能怎樣,不管能不能承受都要承受。

就這樣子緊緊的抱著,雖然時間不長,也不啻是一種永恆?

「妳怎麼突然要抱抱呀?」小勝還是不解的問著。

「沒‧‧‧沒事啦!只是突然想要抱一下。」芭比收拾起心情,強打精神起來應付小勝。

「要來泡澡嗎?」

芭比考慮了一下,有點勉為其難的說:「好。」心裡卻想著,生意上門了,但卻沒有任何高興的感覺!

小勝興高采烈的將浴缸放滿水,將泡泡浴的粉末倒入。接著就只是等著入浴罷了。

想著有一筆收入的芭比,突然心情好了起來。一掃剛剛的陰霾,哼著歌進入了淋浴間。

「妳還真慢耶,我水都放好了耶!」小勝催促著。

「催什麼,我早晚還不是你的人嗎?」芭比用著慣用的誘惑口氣說著。

「你說什麼?我剛剛沒聽清楚。」小勝突然感到有點開心。

「沒聽到就算了,呵呵。」芭比裝作害羞的樣子,把頭撇過一旁,逗的小勝心花怒放。

兩人在淋浴間先沖洗身體,雖然是各洗各的,但這種感覺還不賴。但芭比還是刻意將燈光關掉,遮遮掩掩的下半身。並不是害羞,大概也是不想要讓自己的秘密曝光吧。

洗完澡後芭比馬上就跳入浴池,看著小勝進來後,就假意玩著泡泡,裝成一副很快樂的樣子。但眼神和眉宇之間卻是有種不協調感,沒錯,就是不願意而無意產生的,肢體語言是不容易偽裝的,因此讓人感到有一種言不由衷的詭異。

這一次到最後甚麼都沒有做!!
然後因為作者真的懶得打了!!
所以修訂版修訂到此,以下恢復原本的內容。
但是會給各位一個結尾的,放心!

因為我的想法就是,她做這份工作其實也都是不願意的,出賣自己是很痛苦的一件事,尤其是心理受到的壓力更是大,這種感覺是很痛苦的。所以如果我在和他做這些543的就是增加她的痛苦,所以這一天我努力的忍住當了一天聖人。

但其實小姐的心早都麻木了,其實是不得不麻木,因為只有麻木才可以不會那麼痛苦,所以我根本不用想那麼多啦,給多少錢就該做多少事。


因為裝聖人的關係,這次回家後感到十分痛苦,就是滿腦子都是邪惡的事!連晚上都做春夢!因此第二天馬上就去找她,而且決定這天要當惡魔,也因為剛好有連假!而且這一天是我們認識一個月的紀念日,原本沒打算要去得但是後來又突然決定要去。所以我也特別裝扮要去找她,但是這天也發生了一堆不好的事!


首先是打電話找不到人,一直沒開機,連上班後都沒開機,因為我也不想白跑一趟,所以要找缺德幹部問一下!很巧的是缺德幹部也一直沒接。所以我只好上網找別的幹部幫忙,這時候就找到一個之後被抓走的幹部「范董」,報紙上都有登。范董雖然不是帶這間的,但因為他們都互相有關係所以也可以幫忙帶這間的,因此我就請他幫我問芭比有沒有上班。終於問到有上班後我才出發前往。

可是到了之後因為芭比還在上檯,所以我就先在大廳內等!等呀等的,因為無聊,就聽從范董的建議去他帶的那間店看看,人總有好奇心嘛!當時那家店在長春路上,距離這邊並沒有很遠,是在地下室,就裝潢來說其實沒有很大差別。但是比較便宜1800/1H!而且小姐素質比較優,只是小姐很少!看完了之後就回去新葡京了。時間上也差不多了,就一樣喬好約在全家見面,我就去全家等人了!

這一次我滿懷著開心的心情,以為可以給她一個驚喜,但實際上只是更大的摩擦以及誤會!芭比一看到我就很生氣的表情,說我做了甚麼對不起她我自己明白,我也馬上承認我跑去別家店看看,因為我覺得問心無愧又沒做啥,又何必隱瞞!可是女孩子並不會這樣子想。她認為我是不要她了要去找其他小姐了,我當然是表明心跡的發誓,而我也是真心的不會去找別的小姐,我要找早就早了,雖然我這樣花錢卻還是被懷疑。

然後說怎麼沒找缺德幹部,他們搞在一塊當然希望我找缺德這樣缺德也賺錢,其實這點我當時也不知道,因為我找誰芭比還不是拿一樣多的錢。我只是以為她想掌握我的狀況吧,所以希望我都一直找缺德幹部。當時我打電話都沒人接也沒人回應我要找誰,然後芭比自己又沒有開機我要找誰呀!我照實回答呀!之後想想芭比也接受了這事實,畢竟她自己沒開機的,不然也不會這樣子。

這一次選的房型是「天使之約」,因為裡面有一個像盪鞦韆的床,讓我想要試看看>//<!進到房內後,就是先爭執剛剛的事!然後因為芭比的手機很爛,所以我把我一支沒在用的手機送給她!芭比這個人從來不會要求我送她什麼,都是我主動想要給她東西的,雖然我給的東西都不是很貴也都只是一些小東西,但看的出來我的用心!但是她也許不是這樣子想的。光是弄手機就拖了好久的時間,但是很好笑的是,剛剛才說手機沒電的芭比,就馬上把那隻舊的手機開機看電話資料。

因為沒開機,所以一開機就收到很多簡訊。然後芭比馬上就回這些簡訊,這時候我就很吃醋,也吵了一下子,因為我的簡訊她已經有一段時間不會回我。說手機的時候也都是愛說不說的。她的理由是「工作」上需要回簡訊!很悲哀的,我這個她說喜歡的人,連工作都不如,連區區兩塊錢簡訊都不如!所以其實我的心又是很痛,但也只能撐著下去。

這一次有洗泡泡浴,然後做了一次!死魚過程不多闡述。但是到最後的時候,也發生了一件很怪的事,是我到現在還參透不了的事!但也許這也是演出來的吧!但又真的不像是演的,因為她的演技就是很差呀!

還記得是做完之後,時間快要到了的時候,芭比很認真的問我一件事!但是我覺得這邏輯很怪!她問我,如果有一天她不做了之後,我還會找她嗎?她的想法好像是她不做了之後,我就去找別的小姐不會來找她了!她說這些話的時候表情是很悲傷的。可能是受到我今天去看別家店的影響,而我聽了之後更悲傷,她不知道我多麼喜歡她嗎?因此我怎麼會去找其他小姐!而且我們不是說好了,她不做的時候我們就要在一起嗎?

所以我也很悲傷地對她說,我要妳當我女朋友,我絕對不會去找其他小姐。而說著說著我們就抱在一起,我努力地感受著這感覺,因為我知道這一瞬間就是永恆,過了這一瞬間這輩子再也不會有這樣的感受了。因為我還是知道這不真實,總有一天會醒來。但這抱著的感覺卻是千真萬確,這感情的流露也不假,但也許只有這一瞬間她有喜歡我吧。抱著抱著時間就到了,我好想續一檯,因為氣氛的感受讓我不想離去,但是芭比搖搖頭示意我不要亂花錢了,所以這一次的約會就在這樣子不甘心中結束了。

第九章 錯 錯 錯

回到家之後,因為芭比的態度總是很怪,說喜歡我,但是感覺上又不像這樣一回事,每一次說電話的時間都很短,而且簡訊也都不回我了,也感覺不出她的開心。總之就是有著許許多多的詭異!但是因為有我很在意那個點,她說喜歡我,所以我就一直蒙蔽自己下去!

這一次又弄出了一件事,因為我阿凱發生的事讓我決定學他看看!但是其實我根本就學不像,也學不好,更是學不會,因為我的個性的關係吧!

先來說說阿凱的事吧!他也是暈,但是他暈的是一個按摩妹,而且他沒有花很多錢!但是他碰到的是高手級的,不是像芭比這種其實很少手段的!他碰到的這個會傳甜蜜簡訊,會主動關心,還會送禮的!所以阿凱也慢慢著了道,雖然阿凱也很謹慎,也有在看,但是始終是看走眼!但是那個女的也沒騙他什麼,如果要說騙也不過就是就是演了一場好戲!中間一度因為阿凱有意想和他交往,所以很認真的問她,是不是真心的,因為阿凱也有相親的對象可以選擇,希望對方不要騙她,阿凱也到了要成家的年紀了,所以想認真找個對象,加上因為騙感情很殘酷所以希望按摩妹可以說實話!可是那位小姐還是騙下去,而且連眼淚都可以流出來!但是最後阿凱還是覺得不對勁,所以去找那小姐攤牌!據他所說,他進去後就說不要玩了,說真話吧!原本小姐還想要演,準備累積情緒,但是因為演不下去笑出來而破功!知道事實的時候阿凱反而輕鬆了起來,雖然也很傷心!真實的情況是,按摩妹從頭到尾說的所有的事都是騙的,是一開始就編好的劇本,所以也不會說溜嘴或說錯!大致上重點的部分是什麼家裡負債400萬要她負擔,還要供弟妹上大學,之前交過一個客人男朋友被傷害很深之類的,邊說邊流眼淚!全部都是編出來的演技,事實是沒有負債,就純賺錢而已,也有交往中的男朋友!也許是她看阿凱也不是很有錢,沒什麼好騙的,而且阿凱也很善良也太認真了,所以就說真話了吧!因為按摩妹也有說他會挑有錢的客人經營!

而這次我就學阿凱的相親逼問的招數!但是根本是爛招,我用的不好,也不適合我呀!我是傳簡訊去的,內容大致上是這樣的:我認真的問妳一個問題,請你認真的回答我,不要騙我,這對我的人生很重要,因為騙感情是很殘酷的!妳有沒有喜歡我?

我還記得我在等待的時候也很矛盾,我好怕好怕他傳的簡訊說沒有,因為感覺上知道是沒有,可是又希望是有!也許我也怕我這時候還承受不住他說沒有吧,所以還是希望她說有,即使是騙我的也好!我真的是很害怕,我還記得收到他回的訊的時候,我拿手機的手還在發抖!看了內容,芭比只傳了簡單的一個字:有!收到簡訊的我鬆了一口氣,緊張的神經也放鬆下來,而且又有一股甜從心中蔓延開來,到達全身。讓我又陷入一種茫茫然的狀態。而當時的我就是全部相信才會有這樣的感覺。我也回傳說:我會等妳的!因為芭比說過不做的時候要當我女朋友的!只可惜這感覺延續不久就還是讓我覺得詭異!畢竟假的真不了,真金不怕火煉。隔天我又去找她,而這天卻是讓我很傷心!

隔天原本沒有打算要去的,但是還是忍不住的去了!一開始是打電話給她,她說她好累,晚上沒睡好!所以我就說那我去找妳讓你休息一下吧!但是原本我是說笑的,只是最後還是忍不住跑去找她了。這一次點了三檯給她休息睡覺,但最後還覺得很不開心!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那就來說這一次的情況吧!

這一次一進到包廂內,我先問芭比吃飽了嗎?要不要叫東西吃,所以她叫缺德幹部去買綜合羹等下再送進來,這是麵和米粉綜合的,她說這是她特別的吃法。然後看她就也還是一副悶悶不樂的感覺,我就說為什麼她那麼不開心?她也只說是家裡的事然後就沉默了。我接著說很謝謝她昨天傳簡訊給我,然後我希望她親口說,所以我又再問了一次她是否有喜歡我,她說有。我聽她親口說後彷彿更加地確定她是真心喜歡我,總之就是完全鎮壓住懷疑她的那一面,我就很激動的抱住她說謝謝妳。然後我就編了一個謊言要看看她的態度,這也是我唯一騙她的事,我就學阿凱的招數說我昨天傳簡訊是因為我媽叫我要去相親,所以我才這樣問妳是不是真心的喜歡我!但是芭比聽到後的表情很麻木,並沒有我想像中的表情,只是淡淡地說那你要怎麼和你媽交代!我就說我和我媽說我有喜歡的人了,所以不用去相親了!其實我看到她並沒有開心的表情,我的心就涼了一半,因為我以為她會高興我為了她而不去相親,雖然這是我編出來的,但是她的表情十分的麻木,還是一副悶悶的表情。之後我就說妳都不和我聊天,我很想聽你說心事!但是芭比就一副很兇的說:不想說!然後她就躺在我大腿上睡覺!

這時侯我心中又百感交集!如果她喜歡我就不會有這樣的表情的,可是她又親口說有喜歡我!而且她之前的那些表情也不像是假的,我想到那些經典畫面,她抱著我問我是不是真心的那個畫面,她聽到我去別家店很生氣的畫面,她認真的問我如果有一天她不做了會不會再找她的那個畫面!每當想起這些畫面我就忍不住的深深的愛著她。因此我總是在掙扎之中喜歡著她!今天看到她的態度又是一陣一陣的掙扎,所以我就用很悲傷的眼神看著她。但是被她罵,她說她很討厭我這樣看著她!然後不知為何的我就掉下眼淚了!其實我心中知道她不喜歡我的,我只是一直在那些點走不出來的讓自己落在漩渦當中!所以我的身體還是忍不住悲傷的流淚了。這時候芭比並沒有安慰我,反而發飆的說她最討厭男生哭了,其實她根本就不懂我為何而哭,我是為她而哭的!然後為了安撫她的情緒我也只好忍住不哭,讓她繼續在我腿上睡覺!

而芭比其實也很累,也真的在我腿上睡著了,看著她安詳地睡著!之後每次我回想起,我都很懷念這一刻!因為這一刻她在我腿上睡著,完全都不用去煩惱這世界上的一切事,也不用因為騙我有愧而故意生氣,就是很安詳的睡著!我多麼希望時光可以停留在這一刻,我和她相處的這一切時光,我最喜歡的時光就是她躺在我腿上睡著的時光!不是什麼親熱或是在微閣的時刻,就只是很單純的她在我腿上睡著的這短暫時刻!但是時光怎麼會停止呢?芭比終究醒了,說著吃的東西怎麼還沒送來,然後我就我打給缺德幹部叫他拿進來!之後就是芭比吃著羹也餵我吃了一些!然後芭比的情緒有恢復,對我的態度也好多了,但是就是在很奇怪的氣氛之下結束了這一次的約會。

每一次的約會後總是伴隨著失落,然後回家後就是心中的掙扎,因為我還是擋不住喜歡她的感覺,就這樣的讓理性沉淪,也花了大把金錢。過了幾天又是要去約會的日子。這一天剛好也是我表姊和我有約的日子,只是我表姊約的是晚上,因為我有將我的這些事和她說,所以她說要介紹女生給我認識,希望我可以轉移注意力不要繼續沉在裡面。而我本身就有著白目的個性,所以也造成了這次的糟糕氣氛!

這一次到包廂後其實氣氛還不錯,看的出來芭比情緒也不錯,很溫柔的對我!但是我突然的白目起來,因為我覺得誠實說應該也沒關係吧!我突然的說我等上要去約會,只見芭比的臉瞬間就變了,整個臉沉了下來,也把我抱著她的手推開。我馬上就開始澄清是我表姊找我去吃飯啦,希望她不要生氣!而芭比的臉上也緩和多了,情緒也慢慢在恢復當中!如果…只是這樣就太普通啦,沒甚麼好寫的。重點就是…我不是普通的白目!

我馬上又補了一句:我表姊要介紹女孩子給我認識!這一次我沒看到芭比變臉,因為她直接轉身要跑出包廂!我馬上又慌了,直接就把她抱住,不讓她走!

芭比生氣的身體顫抖著,一副惡狠狠的眼神瞪著我說:「放開!」

我則是死也不放的開始道歉說:「就我表姊介紹朋友給我認識呀,妳不要亂想,我只喜歡妳!妳知道的呀!」

總之在我努力的一番之後芭比才氣消的重回座位上!但是這些白目的事已經夠讓今天約會的氣氛很糟糕。因此之後又是芭比繃著臉的狀態在進行這次的約會,而我又胡思亂想的心情也很不好。之後剩下的時間有些是讓她睡了一下,有些是唱了下歌!因此這幾次約會都形成了很詭異的情況,花大錢又傷心!就又在這氣氛差又傷心的情況下,結束了這一次的約會!而我還是一樣的雖然很傷心,也隱約知道事實上她不喜歡我,但還是執著在一些點上的義無反顧!


過了幾天是七月一號,這一天是個重要的日子!如果不是這樣子,我也不會在這一天這樣子的投入吧!又是詭異連連的一天,而花的錢也是我最多的一次,但是最後這一切也只是徒勞無功罷了!至於為何會這樣請看下回吧!

第十章 遺憾?

這一天很重要,怎麼說呢?

要當冤大頭的本質就是即使有1%的機率是真的你就要相信!更何況光是喜歡對方就已經輸了一半的我呢?

謊言是累積而成,不喜歡聊天的芭比,其實不愛說謊!因為聊天對她來說很掙扎,看起來天真的外表,心防卻是比天高!但不論我如何懷疑,最後我都選擇了相信,因為我愛她,如此簡單!而且她並不是全都騙我,仍然有許多是是真的,但是也只是我的感覺罷了,也許我的感覺完全不準,但這也不重要了!

還記得原本說六月就不做的芭比,改成七月才不做了嗎?雖然芭比說不出任何她不做的理由,光是這點就值得懷疑,但我也不想追問!因為追問畢竟是沒意義的事,只是讓她更煩惱要想更多的謊!

芭比說過七月她要搬家,所以從七月二號開始她要請假,而她也沒給我確切的上班時間。所以七月一號就某種程度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天!因為有可能這是我最後一次看到她。為什麼呢?其實這也是內心掙扎角力之下的一個結論罷了!只是原本的我並沒有想到我會如此暴走罷了!

其實一開始我只打算買個一框就好!也打電話給芭比說好什麼時候要去,但是芭比言下之意是想要我買兩框,而且電話也是匆匆說沒兩句就掛了。所以我的理智線就突然斷掉了,完完全全被怒火燒斷了!但這生氣其實也是包含很深的傷心,如果她喜歡我又怎會要我買兩框,她並不是不知道我沒什麼錢了!所以我是以傷心推動的生氣!就這樣子原本打算幾個小時後才去的我,馬上就騎車衝過去了!而因為太早到,還趕上了精神訓話的時段,說些暑假到了,臨檢之類的以及證件要帶放在櫃檯之類的話!

我買了一框,這一天缺德幹部似乎沒來上班所以是另外一個叫小鐘的幫他收錢的。訓話完後芭比馬上就被帶到了包廂內,而看到我的她似乎有些驚訝我怎麼那麼早來?只是我的臉是緊繃的。

我就直說她不該這樣子叫我買兩框。但是芭比更厲害的招式是「打迷糊」以及「比你還兇」!打迷糊就是說:「你知道的!」她為何要我買兩框?但是她從來不會真的告訴你答案。然後妳自己就真的會去想,反正想什麼都好,至少她已經轉移你注意力了。然後從被質疑開始後她會表現的比你還兇,這不但是掩飾心虛,更也是一種轉移的效果,至少氣勢上她不能輸。她要壓過你,就算她是錯的也是要比你兇!

這也是為何她總是會很兇,當然你別妄想她會替你想,她的目的當然就只有賺錢而已。只是這目的她要你心甘情願付出,她也不會用騙的,頂多算是引導你花錢不會明說打草驚蛇。其實我心中大概也知道她為何要我買兩框,因為她想要做指甲,之前她的指甲壞掉掀開了。只是她也不會明說她要做啥,大多用暗示的讓你自己因為同情心或是愛慕之心掉進去罷了!但是付出了也不要後悔,因為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只是有很多人花大錢後都無法體會和做到吧。

吵了一會後,誰都知道我一定先軟弱,然後就兵敗如山倒!我記得這天我又買了全場!因為我很害怕,我害怕之後她就消失了!即使我知道不太可能,但是只要有1%的可能我就會買全場!之外就是不知道她多久會回來上班的不確定感困擾著我,而另外我也知道這輩子有幾次可以買全場,因此就沒有很計較的買了!其實這完全是不理智的行為。總之又約在全家碰面!

等了許久芭比總算是出現了!而她的第一句話是:「哩起笑喔!」﹝台語發音﹞而臉上並不是那種發自內心的高興表情,是沒有什麼情緒的那種表情!

我只是摸摸頭笑著說:「妳不知道我本來就瘋瘋的嗎?」而我的心情感覺其實不是很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之後我們就上了計程車前往做指甲的店,那家店是個人工作室,地點在薇閣對面的樓房的二樓,就是一間小套房裡面再幫人家做指甲!這邊就耗了三檯,我都在看電視或睡覺中度過。然後最後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也是今日的最大爆點!

做好指甲的芭比,把亮晶晶的十根手指都給我看,問我:「好不好看呀!」

這時候我看到了他的無名指上戴著戒指,我突然間覺得眼前一黑,胸口好像中了幾個重拳。一瞬間眼眶好像有甚麼東西要掉下來了,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只是默默地先走出門外,有點想一走了之,可是還有四檯的時間呢?
﹝不明白何謂無名指戴戒指的網友可以上網查!﹞

所以我的雙腳還是釘在外面的地上,沒有離去!芭比出來後感覺也變成臭臉,而我也說不出話來,只是很努力地擠出兩個字:「走吧!」

走到了騎樓,芭比率先發難了!

表情很臭的芭比用著很兇的口吻說:「你是怎樣啦!都不說話,在不說要去哪裡我就要下班啦!」

我還是沒說話,只是用手指了指對面。芭比看了一下也知道要去哪邊了!這短短的時間我不知怎麼想的,已經想到既然都是騙的,那等下就去薇閣做最後一次,以後再也不見她了。只是不管怎樣都止不住那心痛!

在去了薇閣之前芭比說肚子餓,所以我們到了麥當勞去,但是我沒有買,而且我放她一個人買,除了不想說話的關係,另外也是口袋的錢不太夠了,因此我去了提款機領錢。

到了薇閣,這次的房型是「威尼斯音樂盒」。進了房後,我還是不說話!芭比又怒氣沖沖的說:「你是怎樣啦,從剛剛開始就不說話,在不說話我要走人了!」

我苦笑了一下,用手指著芭比的無名指!但這一瞬間芭比還無法會意過來!我只好用著很鬱悶的語氣說了:「妳結婚了吧!」

聽到我說這句話的芭比!也理智線斷掉了,暴怒了起來!芭比用著幾乎是歇斯底里吼叫似的聲音說:「我不是和你說過了嗎?我沒有男朋友,還結婚勒!」並且將手上的戒指脫下,丟到了垃圾桶裡!然後用著生氣的眼神惡狠狠地瞪著我。說著剛剛在做指甲的地方最後她和美甲師說的話:「剛剛最後美甲師還問我說我是妳男朋友嗎?怎麼沒幫忙付錢,我還和她說是呀!我也不知道!結果你還這樣子對我!」

這時候我開始後悔了起來,因為我相信她了!我不信一個人可以這樣的演戲!沒錯!也許她沒有騙我,也許她沒有男朋友。但是她有喜歡的人搞著曖昧,根本就不喜歡我,這也是事實!只是此時的我怎樣都不知道箇中的原因,還是傻傻地選擇了相信她,也許她真的沒有騙我,但也許這只是名詞上「男朋友」這個點沒有騙我罷了!

芭比凶巴巴的解釋著戒指是戴好玩的,而且她戴的是左手!正所謂男左女右,我也接受這項說法。所以我也連忙道歉,然後芭比開始吃著麥當勞!芭比買的是雙層牛肉堡餐加了一個四塊麥克雞塊!

吃完了麥當勞後芭比還是沒有氣消的樣子,雖然心情有平復但是還是很差的樣子!而我也只能一直賣笑陪不是,但是不管怎麼說都沒什麼用!這時候芭比又說出了匪夷所思的話了。

說這話的時候,芭比的眼神異常的空洞,看的出來像是蒙上了一層烏雲一樣的憂傷。她說著:「你們男生都這樣,每次玩玩就不理人家了!」聽到這句話的我突然也又傷心又生氣的說:「這關我甚麼事?我從來就沒有這樣對妳,從來就只有妳不理我!」我不但是非常生氣,也十分的傷心!眼淚都流了下來的我也知道她不喜歡,所以我就到化妝室擦了擦眼淚。接著芭比說出她之前男朋友都是這樣子對她的事,我聽了也覺得很難過,所以就不怪她這樣子說我。我也再三發誓不會這樣子對她,但是她始終不相信我的態度還是讓我很難過!

﹝編按:其實她心情不好根本不關我的事,只是借題發揮罷了,反正對我生氣又沒差,對她來說我什麼都不是,拿來紓壓剛好!聰明的觀眾應該猜不到她不爽的真正原因吧!大家有沒有發現這一天缺德幹部沒來上班呢?是由小鍾哥幫他收錢的,因為他們都是”快樂組”的人,所以會互相COVER!雖然未經求證,但我覺得也八九不離十,就是她被缺德幹部射後不理這件事!然後這天之後她要長休,但是缺德幹部根本沒出現完全不理她,電話也沒人接,所以她就很不爽!但是她又沒人可以述說,也不能對其他客人表現不爽,當然對我生氣是最好的管道了!原本這根本關我屁事呀,又加上我沒幫他付指甲錢她當更加然不爽啦,一定要借題發揮的啦!只可惜我是醒了之後才推測出來的,暈的時候像白癡,醒的時候超冷靜,我還真是判若兩人呀!﹞

總之在我的不斷哀求後,芭比也很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所以她要我送她一個禮物後,才肯原諒我!而她的要求是「香水」。然後我要被她欺負,讓她消消氣!芭比用著詭異的笑容說:「手伸過來!」然後朝了我的手肘關節旁邊的地方捏了一下,很大力的捏喔!我痛得眼淚都快要掉下來了,但這才只是開始而已!芭比像是捏上癮了般的,朝同一個位置捏了再捏,甚至用咬的!因此我的手也黑青了,痛了好幾天!但是雖然手很痛心卻有點甜甜的,我還真是北七有剩呀。

虐待完我的芭比無聊的拿起紙來亂寫東西,我突然的問她:「妳可以告訴我妳的名字嗎?」只看到芭比在紙上寫了她的名字,是一個日本名字!她說:「我是日本人呀!」我覺得這名字很美!這是我第一次知道她的名字,不知為何的我高興得快要瘋了一樣,就像是她說喜歡我的時候的那種高興!無法制止的,雀躍的,從內心不斷湧出的高興。

芭比以為我來薇閣只是要休息一下的,其實我是想打炮的!只是我沒有表現的很明顯,所以她以為我不想!因此想賺錢的她故意說著要請好多天假錢賺不夠的,可能過兩天還要來上班。心疼她辛苦的我馬上就說:「我想讓妳過兩天不用來上班!」而她也知道我想要做什麼了!所以我就被命令先去放水,等下要玩泡泡浴。然後就和她一起去洗澡了!其實芭比真的很勉強,只是我一直不願意去承認她不喜歡我。每一次親密的舉動,都可以看出她的不快樂!這一次最明顯的是,泡泡浴的時候,芭比笑著拿泡泡丟我,雖然嘴巴是笑的,但是眼神完全看不出高興!又是那種無奈的眼神,雖然看著你但是眼中感覺不出有你的那種非常空洞的眼神。類似皮笑肉不笑但是更悲哀無奈的感覺!

泡泡浴結束之後的我們,到了床上親熱了起來。只是沒親兩下就被芭比拉去廁所刮鬍子,因為我出門的時後沒刮乾淨。芭比真的是對我很不耐煩的感覺,凶巴巴的抓著我去刮,看我刮不好還動手幫我刮,誇說自己幫她哥刮都沒刮流血。但是!我被刮流血了,囧!雖然流血了還是不減色心,馬上還是到了床上搞了起來!床戲內容不精彩不多闡述。搞完了之後,還剩下四十多分鐘被芭比看電視花掉了。其中我要求她搬家的這段時間有空一定要打給我,她也信誓旦旦的說一定會!因為我真是每分每秒都思念著她,這那麼長的時間我一定會過得很煎熬!

離開了薇閣之後,我們就到了附近的一家香水店,買剛剛說要送她的香水。她挑了一瓶叫做-逐夢翎雀的香水50ML的,我付了一千二。也算是補足她做指甲沒凹到的錢!之後趕時間的她就說要坐計程車回去了,在車內芭比高興地拆著香水然後滿意的將香水放入包包,留下盒子給我丟。而到了新葡京後她更是瀟灑的頭也不回的走了,一點兒也不留戀!其實我都看在眼裡,給人的感覺就是利用完就可以丟掉了,我的心又痛痛的,可是我那麼的喜歡她,也只能忍受著這痛!用想像來麻痺自己她是喜歡我的,只是有許多不得已的原因她才這樣對我。

其實有許多事都知道也感覺得出來,可是暈了後真的難以控制,暈船就是有一種魔力,讓你難以自拔。這一天我花了全場8檯X1800=14400 計程車70X2=140
薇閣3HR=2100 香水1200 做S一次3000 共花了20840
而得到了什麼,其實最多的還是傷心與難過!尤其是那種利用過了就丟棄的感覺更是讓人難以釋懷!即使短期內我可以麻痺自己說她也喜歡我,但這紙包不住火的事實遲早會更難過的。但我也沒後悔過,我知道這一輩子也許就這一次了!我只是怕那1%讓我再也見不到她了。花了不一定遺憾但是不花我如果再也見不到她我一定會遺憾一輩子,因為…我好喜歡她!

激情過後,煎熬才剛開始,往後的這十天也將是我最難熬過的十天。

第十一章 七月天

這些天我是怎麼過的呢?猶如在荒山中等待救援的受難者,只能無助地等待,等待那未知的救援到來!向外發出的求援總是沒有回應,期望著空頭的食物,等到的還是空。只能自己堅強著度過這些日子!在這之前,最長沒消息的日子是兩天多罷了,就是星期六和星期日。因為這兩天是芭比的排定休假的日子,沒上班的日子她是不會開機的,完完全全斷了消息,似乎這世界上沒有這人般消失。

這段時間非常難熬,卻也成長不少!就像是只明白理論上是不夠的總要經過實作之後才會有深刻體會一樣。每分每秒都在思念,但也只能思念,無處可發洩的思念變成了不會有回應的簡訊。只為了她曾說的虛假「喜歡我」!如果一個人真的喜歡你,她是不會讓你找不到她的,她也不會讓你孤單的度過那麼久的時間的,這種簡單的道理大家都知道,但是沒有去實作就只是一種淡淡的感覺罷了。當碰到了才可以深刻體會到面對愛情時的無力,何況這是單方面的。

頭兩天我還可以用著七月一號時的感覺,延續著感覺來麻痺自己,但是感覺總會消逝就有如吸毒患者總會失去藥效一樣,我開始焦躁不安,思念沒有回應,電話那頭總是語音信箱。終於在七月四號的晚上,約七點多的時候,完全不抱任何希望的我機械式的又撥了一次號碼,突然間電話嘟嘟的響了起來,並沒有進到語音信箱,著實驚嚇到我。一方面是驚嚇,一方面是驚喜。芭比接起了電話,我驚訝說:「妳怎麼會開機。」她說她是上來看簡訊的,說我瘋了嗎?傳那麼多簡訊。但是說不到兩句就說她在忙,等一下她會打給我!等了大概半小時,芭比真的打給我了,但是說沒兩句就掛電話了!其實這也是很明顯了,她真的喜歡我又怎會說沒兩句就掛電話呢?總是有許許多多的藉口不理會我,當然也別妄想她會感受到我的癡心,她其實只會感到害怕有壓力,但為了賺錢又不能明說真是十分悲哀。

雖然沒說到什麼話,但是這短短的時間也夠我增加我的愛情血條的。如果說每個人對於愛情都有一條血條,雖然時間上會慢慢損血,需要關懷、需要互動才能補血!而我的血條雖然不長也很會扣血,但是在剩一滴血的時候都會鎖血,還是為了那句老話「她說喜歡我的」。真是可笑的堅持!而我需要等待的日子此時還不知道剩多少天呢?

這一次的小補血,也撐不了多久!整日我都過得很痛苦,因為思念無法宣洩!正是茶不思飯不嚥的,吃不飽睡不好的。但是日子還是一天一天的過去了,在經過了十天後的七月十號因為隔天是星期一,我打給了缺德幹部請他幫我去問芭比是否有上班!原因無它,因為牠有芭比的另一支手機號碼,而我雖然知道芭比有,但是並沒有強烈要她給我,因為之前要就被婉轉拒絕了, 芭比不給我電話的理由是這支電話是家裡要用的,不希望其他人亂打怕家人知道她做小姐﹝其實這只是藉口,公司的人就可以打,缺德幹部就可以打!﹞!而聽到有錢賺,缺德幹部辦事也很俐落,不出幾分鐘馬上就有結果了,告訴我星期一芭比應該會上班!就這樣原本無著落的思念有了希望,就在明天!

其實這十天我也不是只是在空想念著芭比!也做了一些蠢事,知道芭比喜歡聽音樂,我買了一個小MP3選了35首歌給她,還有一個小充電的喇叭。我選的都是情歌而且寫上對於這些歌的心情!也寫了一些信。

雖然確定了十一號芭比會來上班,但是我不知為何地還是很惶恐不安!甚至在要去之前還不知為何的大哭了一場。這一哭好像將一些感覺哭掉了,就像我說的這是一種很複雜的心情,我的內心總是有兩方面在拉鋸,理性與感性。不管多麼欺騙自己,感覺還是騙不了人,因此有的時候情緒就會不知不覺的宣洩而出。

那麼久沒見到芭比,我當然是一分鐘都不想多等,我當然是第一個客人!進到包廂後,等沒多久芭比像往常一樣的出現了!感覺芭比的心情還不錯,笑臉迎人的!和之前生氣的臭臉相比好像是兩個不同的人。芭比笑盈盈地問我:「有沒有想我呀?」不知為何的,我回答的感覺很滄桑,像是歷劫歸來的感覺!我說著:「我每分每秒都在想妳!但妳最壞了。」其實我也知道,除了賺錢之外她根本沒把我放在心上!這十天都不聞不問的失聯就是很明顯的表示了,我只是不願意去承認罷了,我知道自己還承受不住。所以我也故意地說,妳可以去找別的客人啦,反正我沒錢啦,不用理我了!可是芭比聽到這種話就是一副十分生氣的表情繃著臉說:「你再說一次看看!」

接著就是拿出禮物的時候了,其實芭比除了上次要我送她香水之外並不會要求我送她甚麼,都是我主動送她的。芭比聽著MP3看著我寫的信,心情似乎還不錯!所以我又問了她一次,不要騙我,有沒有喜歡我?芭比的答案並沒有變,對著我的耳朵說著喜歡我!但是我談起要不要交往的事,芭比就繃起臉來了,依樣說著等她不當小姐的時候再說吧!然後拿起了我寫給她的歌單,寫著一些東西!「あいしてる…一個問題很多的人!」剎那間我又迷惑了,倒在這沾滿毒藥的死甜當中,殊不知道這最後將由數倍於甜的心痛來償還。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雖然甜蜜,但又感到不真實!趁著氣氛好,我向芭比要起了另一支手機號碼!這是芭比十分堅持不給我的一支電話,但是我苦苦哀求她要給我,因為我怕有個萬一的時候想要聯絡她又怕找不到人的!而芭比最後還是給了我這支電話,而我也遵守和她之間的約定,非到萬不得已,絕不打這支電話!這一天就在這甜蜜中度過了,雖然總有著這是一種甜蜜的毒藥感覺,但是這甜就是讓人無法自拔的繼續沉淪。


又過了幾天!剛好阿凱和按摩妹的事情也在這時候結束,阿凱告訴我他和按摩妹的事,原來按摩妹的一切都是騙人的!因此也渲染著我的心情,因為我的心裡其實也明白芭比並不喜歡我,這一切只是為了賺錢而營造出來的氣氛!所以我這次下定決心去攤牌,只是這一次也攤的亂七八糟的,而且畢竟我也狠不下心來離開!所以是很失敗的收場!


那天是阿凱去攤牌的日子!雖然按摩妹說著喜歡他,但是他就是感覺不對勁!所以比我理性數倍的阿凱,很快地去攤牌了!長痛不如短痛,不是嗎?真的東西是可以經得起考驗的,假的東西就是一直讓人心存芥蒂。雖然傷心,但是得到了一個真實的解答,也不往阿凱這一次的行程!

阿凱的經驗不知為何的打動了我的心,就像我內心深處明白的,假的真不了!這段感情之中,只有我的部分是真的,芭比的部分90%是假的。知道但是斷不了,每當想起那許多甜蜜的點,就是讓我離不開!但這一次我相信可以給我一個明白。所以我寫好了要攤牌的信!但是我並沒有寫到重點,應該說方向整個寫錯了,我信的內容是質疑芭比告訴我他家的事,但是我想要表達的是其實她沒有喜歡我,就大方承認放我走吧!但我整封信是在說她哥其實就是她男朋友,甚麼她家的事怎樣的都是騙我的!但這根本只是我的猜想,完全不是重點,所以是整個攤錯牌,就像是玩大老二以為梅花三最大一樣的感覺!但也不是完全沒有得到什麼,這次也是一個寶貴的經驗。

原本我和芭比相約以後一星期只去一次,因為我要存錢!為什麼要存錢,因為我意識到沒有錢就不會有幸福,即使是她不做了的時候,要和我再一起,但是因為我長期去花費而沒有錢,這樣子怎麼可以給她幸福呢?但芭比完全不在意這件事!對她而言我去不去都無所謂,因為我已經不是可以花大錢的人了。

這天是七月十四日,準備好攤牌的我!一樣是很有禮貌地先打電話過去。問著:「吃飽了嗎?我等下要過去,要幫你買什麼嗎?」

芭比說:「隨便啦!你想買什麼就買吧!」

我回答:「是喔!那我大約一點到喔。」

芭比突然想到甚麼似的說「對了,記得幫我買一杯7-11的咖啡!」

「恩恩…」我隨口答應。

打完電話後,我馬上就前往五木路!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選了麥當勞,因為上次在薇閣芭比買了麥當勞。我就在南京東路口的那家麥當勞買了午餐,想說麥當勞也有咖啡就順便買了咖啡。這時候外頭不知為何的飄起雨來,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嗎?

到了店,進了看台,缺德幹部說著芭比正在上台,所以要我等一下!就這樣的我在看台那邊吃起了午餐,也看了幾輪妹。也看到幹部們互相團結讓客人框的手段!其實也不難猜,就是A幹部有客人在現場喊,B幹部假裝也有客人幫忙喊,就這樣的大部分的都會框,因為框以上就要倍數兩框,所以幹部怕出包也不敢喊得太高。基本上兩框以上都要客人暈船加上配合妹演戲才比較容易成功!

一檯的時間很快,一點半的時候就輪到我了,我買了一框!進了包廂等著芭比進來。但卻先看到芭比向缺德幹部抱怨上一個客人的情況,可是進來後卻對我隻字不提,其實我都看在眼裡,心又抽痛了幾下!

「我那麼早來想不到妳那麼早就上檯了!」我用著無奈的語氣說。

「我也想不到一上台就被客人選走了。」芭比嘆了一口氣也無奈地說。

「只可惜我帶來的午餐都冷掉了!」我看著麥當勞嘆息!

「可是心是熱的呀!」芭比用著圓滾滾的大眼睛微笑著看著我。

「阿他對你做了什麼呀!看妳剛剛一副很不開心的樣子!」我用著關心的口吻說!

芭比突然眉頭一皺似乎不太想說的感覺「沒有啦!就捏我屁股捏得很痛,很討厭!」

聽著芭比的遭遇我也很心疼,但我更恨的是我沒有辦法改變這現況!

「啊!我要的咖啡勒!」芭比像在找尋甚麼東西似的。

「喔!在裡面呀,我買麥當勞的!」

「慘了啦!我不是說要7-11的嗎?」芭比突然焦急地說。

「為什麼慘了?不是都是咖啡嗎?」我充滿疑問的說。

「這是要給我媽咪喝的,媽咪叫我每次都要給她帶一杯7-11的拿鐵,不然就要盯死我!因為我最近狀況很多。」芭比一邊說著,一邊在食物中找尋咖啡。

「是喔!我還以為是妳要喝的呢。」聽到是要給媽咪喝的,我心中很不是滋味,有一種被利用的感覺。

「那我先拿去給媽咪喔,希望麥當勞的她也可以接受!」芭比邊說著邊走出了包廂。

在包廂裡的我一邊等著芭比回來,一邊思索著何時要攤牌。剛剛那種被利用的感覺又加深了我攤牌的意念。

等了,不久後芭比就回來了!

「那睡覺吧!」芭比對著我說,然後就躺在我的大腿上睡覺!

我也不知道該和她說什麼,只能任由她這樣子。畢竟她也不想和我聊天。所以那就讓她睡吧,我買了一框,等下在攤牌吧!就讓我在好好的感受一下她睡在我腿上的時光吧。雖然花錢讓小姐睡覺是一件白癡的事情,但是我確實的在感受這感覺!也許只有這個時候她可以安詳的睡著吧,每天都要為家裡的事情煩惱,每天都要對客人演戲作假,要被幹部利用,被經理斥喝,甚至對我也沒有展開心防的,真的是好累好累呀。也許這只有短短的幾十分鐘,可以讓她在這痛苦的環境當中有著一絲絲的喘息,我想至少我能做到這一點。芭比真的在我腿上睡著了,聽著她的鼻息聲越來越重,我知道她睡著了。我好想時光停留在這一刻,因為這一刻她是多麼的安詳,不需要去面對這世界上複雜的事,也暫時拋開一切的壓力!而我好喜歡她,好想要她可以一直睡在我腿上。只是時光無法停留,不是嗎?當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看著手錶的我,我知道該是攤牌的時候了。這時候是2點半左右。

我搖醒了芭比,從包包中拿出了信要她看,只有動作,卻沒有說一句話的,芭比也覺得有股詭異的氣氛在包廂內蔓延著。

芭比很快地就將信看完了,甚至我不確定她是否有看完!因為不到幾秒鐘後,就看到她的臉整個繃起來,哼了一聲,然後把信丟在地上。準備奪門而出。我趕緊將擋住!

「手放開!」芭比用著堅定而憤怒的口氣說著。

「我不要!」我也不甘示弱地表示。

「你給我走開喔!」芭比將聲調提高了幾分,但我仍然不為所動。

芭比惡狠狠地瞪著我,不像是開玩笑的!這時的我突然有些後悔,但是事情都這樣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只是很慌亂的不想讓她出去。

「你想要怎樣啦?!」芭比似乎快被我氣瘋了。

「其實妳都一直在騙我對不對?」我認真的問她,但卻忽略了我信中所寫的東西,根本不是問題的核心。

「我騙你什麼…?」芭比惡狠狠地瞪著我用著無奈又冷冷的聲調說。

「其實妳根本就沒有哥哥,你哥就是你男朋友對不對!」有著旺盛想像力的我,不知道從哪裡想出來的疑問,完完全全就不是核心問題。

「我和你說過了,我真的有一個哥哥,我沒有騙你!而我姊是我哥的女朋友這我沒有和你說得很清楚。」芭比義正嚴詞的駁斥我的說法!

「…」這時的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而我真的也是因為家庭因素來這邊上班,我媽行動不方便沒辦法工作!這些都和你說過了。」芭比眼中流露出一絲悲傷但一閃即逝。

「那你為什麼都不喜歡和我聊天!」我仍然問著一些心中的疑問。

「我當小姐已經很可憐了,我沒有必要把家裡的事情說給每個人聽吧!」芭比無奈又悲傷的說,眼中似乎泛著淚光。
﹝編按:很悲哀的是,她不相信也不喜歡我所以不想和我說這些事,而她自卑的心理也是事實,畢竟誰喜歡出賣身體出賣靈魂!而且這些不光彩的事當然更不想說了。很複雜的心理,我稍微感受得出來,但我寫不太出來!﹞

「那妳發誓呀!」我像瘋子般的逼著她,此時的我根本不知道在做甚麼。

「好!我發誓,如果我以上說的是騙你的話就讓我……賺不到錢!」芭比遲疑了一下才說出發誓的結果。

聽到「賺不到錢」這四個字的我,腦中又開始一頭霧水,這誓言就是這樣薄弱的讓人難以信服,但我還是選擇了相信了。因為我發現我離不開她,不管甚麼理由我都會相信的!即使我理智上知道她根本就不誠懇,因為騙了我當然是賺不到我的錢啦,這很合理!和一些死全家、被車撞死等毒誓相比這發誓確實是沒甚麼說服力!而我只能說服自己「她很缺錢」來相信她。

「我相信妳就是了!」我軟化了起來,用著後悔的眼神看著芭比。

「怎樣,你還有什麼想問的嗎?」芭比冷冷地說。

「沒有了!」我不敢再問什麼,也想不到有甚麼好問她!

「都問完的化,你可以讓開了嗎?」芭比瞪著我冷冷地說。

「不要!」我倔強的說。

「你到底想怎樣啦!我上次就和你說過了,你也答應我了不要再問一些白目的問題!結果勒!」芭比語氣平淡的說這些話更顯得有肅殺之氣。

「好啦!對不起啦!下次不敢了。」我語氣軟弱的說。

「沒有下次了,以後我不想要再看到你!我說到做到。」芭比語氣堅決地說。

聽到這句話我突然覺得天旋地轉的,彷彿胸口和頭都被重重的打了一槌,所有的懊悔都湧上了心頭,只感到無限的後悔,但又充滿著不知如何挽回的害怕!

「我…我…」剎那間我說不出話來!

「你給我讓開喔!」芭比一直找尋空隙要跑出去,但都被我擋住!

「妳可以原諒我嗎?」此刻的我心中只剩下這念頭和無限的後悔。

「我說過幾次了,讓開喔!」芭比瞪著我說。

「不要,我怕妳出去以後就再也看不到妳了!」我哀求著芭比,語氣有些哽咽。

「讓開啦!」芭比語氣堅決。

「我不是故意的啦,我是受到朋友的影響!因為我朋友……所以我才覺得妳也是騙我的!」我將阿凱的事情簡略的說出來。

「我又不是她!」芭比生氣得顫抖。

「好啦!我知道了,妳原諒我吧!」我不斷地求芭比。

「你知道的,我最討厭別人懷疑我了,你還一而再,再而三地讓我生氣!」芭比還是很生氣地說。

「那妳要怎樣才原諒我!」我還是哀求著芭比,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不原諒你!還有,你不准給我哭喔!」芭比凶狠的說,頭甩往一邊。

「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我眼淚在眼眶中打轉。

「給你很多次機會了!」芭比冷冷地說。

「我…我覺得對不起妳,我不想要有遺憾!」我想起以前一些遺憾的事,頭腦還是很混亂。

「哼哼!」

「我真的很喜歡妳,以後絕對不會再犯了,妳可以原諒我嗎?」

「你們每個男生都這樣說,都是騙人的。」芭比嘲諷著我。

我邊說著將手舉起準備要發誓,而芭比則是將我的手擋住不讓我發誓,但我仍然執意要發誓!

「我發誓,我是真心喜歡妳,只要妳是真心的,我以後也絕對不會再懷疑妳,背叛妳,如有違背誓言天誅地滅,死無全屍!」
編按:此刻的我就是有這樣的決心,但也加入了只要芭比是真心的我才會真心,畢竟我還留給自己有一絲餘地吧。

「你…」芭比看著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但態度似乎有些軟化。

「這樣子妳可以原諒我了嗎?」我鼓起最後的勇氣哀求著她。

「告訴你,這是最後一次了!以後如果再有同樣情況,我不會再和你說太多了!」芭比說這話的時候還是很生氣,但聲音已經有些緩和。

芭比鄭重的警告我,而我的心也稍稍得寬了些,也告訴自己不能再犯錯了,我怕真的再也見不到芭比了。就在這時侯時間快要到了,我看著芭比雖然說要原諒我,但是還是很生氣的感覺,所以我想要多加一檯,但是芭比似乎不想要我加檯,她現在似乎不想要看到我。

就在這個節骨眼上,電話響了,我快速的搶在芭比之前接下了電話,向電話那頭的少爺說著續一,然後掛掉了電話。而芭比則仍然是憤怒地看著我。

「讓我出去一下啦,我有點冷想拿衣服穿!」芭比用著命令的口吻對我說,因為我還是擋著路不讓她走。

「不要,我怕妳一出去就不回來了!」我像個耍賴的小孩子一樣的牛。

「我真的只是出去一下啦!」芭比態度軟化了些!

「那…妳要答應我要趕快回來喔!」我像個小孩子擔驚受怕一樣。

就這樣的芭比出去拿她的衣服了,而留下我獨自在包廂中懊悔今日的行動是多麼的可笑!但最可笑的是仍然是我的不清醒吧!

幾分鐘後芭比回到了包廂,但是沒有拿到外套,她總是說外套常被借走,我印象中從來沒見她拿到外套過。芭比點起了煙,也只有在她心情很不好的時候她才會抽著煙,因為我不喜歡煙,她是知道的。

「妳剛剛出去,其他人有說妳怎麼了嗎?」我好奇的問芭比。

「今天我要來的時候還和我的姊妹說有人要買午餐給我吃,她們都好羨慕,想不到你剛剛這樣子對我,我的心情都沒有了。其他人都問我怎麼了,不是好好的嗎?我沒和她們說什麼,只說我身體不舒服而已!」芭比很平靜的說,不時吐著煙。

聽到芭比的述說後我的心又有點痛,是愧疚的痛,我一開始就不該弄出那麼多名堂出來的,也不會把氣氛搞得那麼僵。

這剩下的一節幾乎都是我在安撫芭比的情緒,而今日的行程就這樣的結束了。我依然記得離開的時候,芭比的樣子是那種沒有靈魂的失落表情,而我充滿著疑問的離開了。

第十二章  鴿子全面進攻&私約之旅

這一次隔了好久之後才去,主要是因為七月一號花太多錢之外,股票也慘跌損失了不少錢!而這一次去卻遇到很奇怪的情況,主要是因為鴿子大力掃蕩的關係。但追根究底是因為媒體的報導,可以翻翻七月二十七的水果日報就可以略知一二了。

MMT在林森北路的營業是沒有繳飼料餵鴿子的,雖然用的場地也是酒店的場地,但時段是因為是下午所以不合法。所謂的合法只有晚場的酒店。而這就成了一個模糊地帶了,鴿子因為有吃晚上的飼料所以對午場的MMT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是媒體報出來後就只好大力掃蕩,因為有上面的壓力嘛!但午場的MMT不能做之後小姐要怎麼辦呢?就只好轉型看要做哪一種啦,其中有許多小姐因為時段的關係就轉成做午場的酒店了,而午場雖不合法但晚場的都有繳飼料,所以也比較好說話。但是因為是午場的所以還是不合法,就變成偷偷摸摸的樣子,本來走正門的不能走了,要走側門,還要經過層層的鐵門喊無線電才可以進去。

而這一次去的背景就是在剛被抄之後的第二天,一切都還很混亂的一天!而這一天也有值得寫下的東西。雖然又是再度證明我的北七罷了!

前一天我就已經有去了,但是芭比沒有上班,我空跑了一趟!而這一天就已經是很怪的情況。上班的小姐很少,而且不是在大廳選。因為芭比沒有上班所以我就很乾脆的走人了。而一切解答到了我去的當天才明瞭!

這一天下著雨,彷彿有事要發生一樣的傾盆大雨夾雜著轟隆隆的雷聲。一樣是一早就到了門口,但卻不能進去,而缺德幹部的電話打了10多通都沒人接。所幸芭比的電話有接,因此知道她會來上班。只是又耽擱了很久從十二點我就到耽擱到了兩點才開始,而營業的型態也有所轉變。

這無聊等待的時間我在漢堡王吃了一個聖代,然後逛了一下影城那邊的百貨,之後到了台哥大辦了新門號,但辦門號這件事也是悲劇一件罷了。因為我很會挑號,將我的生日和她的生日挑在號碼裡,而綁約是兩年喔!也就是我要一直看著這傷心的門號兩年!

到了兩點,芭比交代別的幹部帶我進去!只是這一次是改成酒店模式了不是午茶模式!說實在的酒店模式比較便宜,午茶模式根本是幹部賺很大。這一次我三小時也才花了五千五﹝這是一般公定價算的話,之後我又知道其實公定價也是騙沒門路的。﹞而且酒店模式有酒喝有水果吃。

好不容易到了包廂之後,芭比進來了!但是她一副就是心情很不好的樣子,連假裝都不想。畢竟也發生太多事了!但是事情其實沒有那麼單純,只是我當時不知道罷了。在包廂內我先和芭比聊了一下最近發生的事。才知道原來鴿子上星期六有來啄過她們,還好她沒上班。因此MMT是暫時不能營業了,所以她才臨時被通知要做午場酒店的工作。其實工作內容的差別只有在酒店需要秀舞喝酒,而MMT不用,至於其他基本內容其實大同小異。聊了一下後感覺到芭比的不耐煩,而我也不知道她到底是怎麼了?總之她就是很不耐煩的面對我,因為她還沒吃東西,我還幫她叫了東西吃替她付錢,而且續了一個鐘。芭比總是忘了吃午餐,也很容易遲到。但她只有吃東西的時候對我稍微好一點,其他的時候總是不耐煩又很兇,不管我說什麼都是一樣。甚至我拿出寫給她的信,她根本就不想看。

傻傻的我就這樣子死的不明不白地過了這一天。直到一個多月後清醒的那天,我回想起這一天的情況才知道為何她會這樣子?因為這一天缺德幹部沒來上班,芭比又碰到可能無法工作的窘況,芭比煩躁不安,芭比只好把怨氣都發洩在不知情的我身上,錢要賺,人照騙,好樣的。所以我還真是夠傻了!付錢給小姐還受氣,還可以釋懷,我還真厲害。畢竟也沒甚麼好怪她的,這是她的職業,騙騙客人是正常的,我只覺得我好丟臉又北七罷了!

這一天之後芭比就進入了休息期,是我在幾天後打電話打通的時候聊天得知。而這次的聊天也知道她有多現實,只是我還是傻B一個,執迷不悟。

這一次聊到了之後她要暫時不能工作,等待經紀公司的安排。也聊到要不要和我私下出來,但是她說她剛搬玩家很缺錢,還要買家俱什麼的,所以需要錢。因此要收我一小時一千二,這是私底下出來喔!一小時一千二是伴遊的價碼沒錯,但是伴遊小姐會被抽成,可能賺不到一半,但她這私下陪我是實拿,所以賺很大。其實這也證明她根本就沒喜歡我呀,不然也不會這樣子對待我。但是我還是答應了,沒辦法!沉在其中的人就是可以包容一切,蒙蔽自己。

但雖然如此,掛掉電話之後,我卻感到十分難過,因為芭比曾經正氣凜然的說過如果私底下出去不會收我的錢,叫我不要把她當那種人!事實證明這是狗屁。好人是絕對會被欺負的,經過我實驗證明下確實是如此,這是人性,人不會懂得珍惜。所以我只會在有利用價值的時候被慢慢利用罷了,當然她也不會做得太過火。

就這樣的,下一次的行程就是去西門町的私約之旅,在這一次更有許多可笑的點了,因為是在情人節的前幾天發生的。在越來越清醒之後的今天回顧當時更顯得自己的可笑、丟臉。

這一天約在西門的捷運站,但是一開始芭比就大小姐的遲到了一個小時,雖然對於遲到這件事感到不意外,但還是覺得有些不爽。

等了很久終於等到芭比,因為外頭的太陽很大,我還買了一把傘。但是芭比根本不想用,所以這支傘我是白買了。因為芭比還沒吃飯我也還沒吃飯,所以我們就去用午餐。我找了一家西式的餐廳,就是有排餐或是義大利麵之類的,然後有前菜沙拉、麵包、飲料、甜點之類的副菜。芭比果然是好樣的,馬上點最貴的的牛肉排餐,這方面她可是毫不手軟。最可惡的是主菜根本沒吃完留下了一半,十分浪費。然後就去看電影,芭比吵著要看波普先生的企鵝,我也只好順從。但是因為還有一段時間才開演,所以就去外頭逛逛。然後芭比看到星巴克就吵著要喝星冰樂,很好笑的是,剛剛在餐廳內才說自己好朋友來不能喝冰的東西,現在遽然可以吃星冰樂了,可是我都接受了,只因為我喜歡她,她快樂就好。

買好星冰樂就進場看企鵝了,其實我不太想看這種溫馨的喜劇片,但也只能苦笑跟隨。更慘的是除了星冰樂,我手上還有爆米花和可樂,而且因為很飽根本吃不下這些東西,最後可樂都沒喝就倒掉了。看完電影之後就去萬年大樓逛了一下,因為屆近情人節,我也拿出預藏的禮物給芭比。是一對心合起來的項鍊,一邊是男的一邊是女的。我還記得我給她的時候,她的眼神一樣是如此的迷濛,沒有神。只是嘴裡說著:「你…還真有心呀!」但是芭比怎樣就是硬說男生的是女生的,就把男生的部分拿走了。加上她逛香水店的時候買了一瓶男香。實在不難猜出她的心機。她說她是要送姊妹的,她們也會噴些男香。

但我想根本就不是這樣吧!她只是想省情人節禮物,把我的項鍊連同香水送給缺德幹部!真是好笨的我。現在清醒的我,想到都會調侃自己那麼北七。然後為了省車錢的芭比,以及凹我香水失敗,在和我收了四小時五千塊後。大發慈悲的讓我載去石牌站坐車。因為是騎機車,所以我想要讓芭比抱我,但是她死都不抱,幾乎都在傳簡訊給另一個暈船的笨蛋,說等下沒時間陪他了,因為要和經紀去買衣服,因為很現實的他錢在我這邊賺夠了,自然也懶得再去面對另一個笨蛋。而因為這些時間她沒有收錢,所以姿態就更高了,也不可能抱我。而我還是傻,雖然心痛,但還是癡。

過了兩天就是情人節,雖然內心知道他不可能對我有所表示但總是有所期待,但是現實果不其然的又告訴我該醒了。完完全全的沒有消息!然後就是失聯的日子,暫時休檔的她不可能開機,所以我總是打著打不通的手機!而另一支電話我也謹守諾言沒有再打。就這樣的等待下去!而八月份我的改變就是有了一台代步車,老闆給我開的。這台車讓我載了她兩次回家,但卻都是載到一半就離開了。還有一次落空,死都不給我載。

------------分隔線-----------
以上從修訂最後到此為年前所做 想法和如今已經差距很多 應該說隨著時間 慢慢了解何謂現實 以及為何如此 此後是為了結尾所做 和前一段之文筆又不相同 未免觀眾覺得落差大 先說明一下------------------

芭比西門之約原本我是約S的,但她說好朋友來所以不能,當時我半信半疑,但是遽然又可以喝星冰樂。其實她不是不想賺S錢,這道理很簡單,安全問題。她根本就不相信我,所以避免到獨自相處的場所。在店內不管怎樣都有一層保護,保障。私約就沒有,這點倒不能怪她,易地而處這樣做完全是保護自己。只是後續處裡的很差。而且很悲哀的是她終究不信我,也許她也想信,但是寧可錯殺100也不可以放過1人的心態讓她不肯相信。更悲哀的是她寧可去相信騙子幹部。

至於讓我載是一種權宜之計,應該是和經紀人討論過或是無奈之下讓我載的,所以也只是讓我載了一段路。畢竟也是怕不安全。

之後我又去了時間點是在八月底,這一次我又問她一次到底有沒有喜歡我,她很心虛地並沒有正面回答,只回說她對我的心和以前一樣。其實我只是不想放棄吧,所以才一直催眠自己。因為放棄彷彿代表著我承認自己的笨還有傻。但是現在想起來不放棄才是白癡。總之我還是相信她喜歡我。

之後無聊在網路上搜尋FB,用她所謂的真名(雖然這也許也是假名),讓我找到她的FB。可笑的是在她的FB我也看到小德的FB,從留言對話中我還發現小德有她的密碼,所以絕對是過從甚密非常有問題。更巧的是就在第二天,她們還改成穩定交往中。在這一瞬間我就醒悟了。許多連不上的線都慢慢連起來,許多無法解釋的情況都可以解釋了。只是我還是天真的想去見他一面希望她可以告訴我真相。我找了另一個幹部帶我,因為她正在忙我就在包廂等了3個小時。
這時候她不知道我來了,就進了包廂。以下的情況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我還記得她一看到我的時候,瞳孔突然放大眼睛突然睜得大大的,好像看到我是一種不可思議的表情,那神情是一種厭惡討厭的神情。她馬上說要拿東西出去找缺德幹部幫她喬不要上我的台,然後我就聽到少爺進來說,剛剛的客人突然要續她,所以她不能上我的台。這時候我的心頭像是又被重擊了一下,但是腦袋又更清醒了。我只是覺得很可笑,很可笑。一個對他是真心的人,就只是因為是客人,卻不敢相信。而另一個為了利益接近她的人,隨時都可以把他丟棄的一個人,她卻認為可以依靠。我知道時間會證明的,只是我已經不在了,也不會喜歡她了。就這樣我也不想吵,我就走了,因為對我來說這個叫芭比的人已經不重要了。我只是覺得她很可憐而已。

之後我再也沒有去過林森北路,休息了快一年。

後話:途中我還是有在關注她的FB,我只是靜靜的看,雖然她很少留言。但是從一些留言中我發現,小德的假柔情很快就露出馬腳,因為芭比沒辦法再讓他賺錢,他就一腳踢開。他就是這樣的爛幹部。小德的FB不知道甚麼時候被芭比刪掉了,還是自己刪掉了,因為從芭比那邊看不到了。小德的FB還在是,公開資訊還有一張他自己的照片。而且我也備份了,想要的私EMAIL。

而芭比依照我的觀察應該是繼續做午場酒店的小姐。甚麼做幾個月不做的說法都不攻自破。而且身體應該很差,因為喝酒喝多了會生病,這是從FB上的留言看到的。我並不恨她也不討厭她,就只是覺得她很可憐。而我也無法知道他真正的情況和原因,這也是另一種悲哀吧。

據前幾個月我去一家MMT的小姐和我說的八卦,因為MMT圈子小,所以誰誰誰都好認。小德(或叫阿德)這個幹部曾經被MMT幹部聯合踢回新北市,但據不知名網友和我說,他又回林森了。至於小德的慣用手法就是嘴砲,嘴巴很甜,貌似誠懇,但對每個人說話都不一樣。那個小姐說小德說他是做珠寶生意的,但是小德和我說他原本是業務員。我想這種人到底是怎樣也只有他自己知道。另外就是信口開河和客人說一些沒有個福利,等到要兌現的時候就開始糖塞,可憐的是小姐。舉例的話就大概類似這樣的情況,有一個小姐是沒有接S的但是小德說有,搞個客人和小姐要吵架之類的。或是我本身的案例是就算是買全場,小姐最後一定要回公司簽退的,但是他和我說不用。另外洗小姐假交往之類的,方便好控制小姐這就不用說了,跟他的小姐也許可以賺得多,但是沒利用價值的時候,一定是一腳踢開。

以上就這樣吧!有問題可以留言。而小霜篇,又讓我挖到讓客人多消費的手法。當然嚴格說起來小霜是沒有騙我甚麼,我只是又短短的暈了一回,回味一下暈船,品嘗其中的無奈和現實。而小霜篇應該會難產,因為我告訴小霜這個部落格,我不知道他會不會來看。但以後我應該會用自創的劇情來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入愁腸只是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