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近日來 發生最震驚 本暈船達人的事情就是

我最好的朋友竟然曾經是 龍亨的月NO.1(月節數排行榜冠軍)

龍亨是台北NO.1的便服店

最近她才告訴我 當然她目前算是休檔中吧

也解答了我為何她消失了好多年 沒有時間理我的原因

而我這個平凡人 竟然可以知道她最多的秘密

可以看到她最真誠的笑容

請各位不要有太多聯想 我們純交心 沒任何肉體關係

我們從以前就一直都是可以蓋同一條被子純聊天的好友

我喜歡她 但是都是友誼 沒有愛情和非分之想

我和她的感情建立 都在她入這行之前

而入行之後就算他沒空理我 我還是一直不斷的的關心她

雖然他一直不肯告訴我為什麼 我還是一直寫信給她

所以她現在才肯告訴我

這讓我徹徹底底的又對酒店小姐心理有了更多體悟

相信以後可以寫出更好的小說

雖然是NO.1也做了那麼久 竟然沒有一個人可以說心事

讓我感覺到 只要是在這行業裡頭認識的人 都難以交心

她說過 不管是哪個男人 都只是想要她的身體

但是有兩個好客人不是

可是儘管是如此的好客人

她也不會完全坦白的說出自己的心聲

而且還是常常只想要賺他們的錢

她有一個很怪的觀念 就是 反正他們那麼有錢 都有好幾億

這一框才那麼一點點而已 這都不幫我

我也不能說錯 就事實上來說 是這樣沒錯 高級酒店的客人 身價都非凡

這一框不過一萬五 對他們來說 只是像買一杯水一樣 但是對受薪階級

可能是一個月的30% 50%薪水

讓我覺得我實在不該在暈船了

第一我沒那個財力 我只是個普通受薪階級

第二 這沒有意義 用錢是買不到她們的心

你只是在時間內買個虛假的殼子

而我和我朋友之間沒有花一毛錢 卻是有得到她真心的回饋

而她是 龍亨NO.1 政商名流 花錢框她吃飯

我和她吃飯不用框 而且她可以真正的開心

但我在酒店框小姐 花了大把鈔票 只是得到現實的嘴臉 和虛假的笑容

雖然我知道我朋友對她的客人也是這樣子

但對我卻是真情流露 這真的是讓我感觸太多

因為客人 小姐 這一層隔閡 並不是如此容易打破

而小姐的觀念也很容易被養成這樣

被定型了以後 就難以當朋友 你就只是個被利用的對象

但我還是不怪小姐 因為這就是事實

我還是會努力的去讓我現在喜歡的小霜明白

我雖然是一個客人 但是我是真的很喜歡她 關心她

雖然我根本就沒有那個財力 和她之間也不可能

但不管她喜不喜歡我 我都會很誠摯的希望她可以幸福

我想也是我這樣爛好人的個性

我朋友才會真心和我說她的龍亨NO.1的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入愁腸只是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